Friday, July 29, 2011

Taipei Day 5 | Part 4

续上文
袖珍展的最后作品,粘土Bear Bear展

呆呆猪

camera bear~

很可爱~

我最喜欢的作品

有在卖哦

小黑板

如何制作粘土Bear

参观完后, 雨也停了。 我们就搭捷运到西门町去。
西门町好热闹~ 我们竟然在这里看到了我们一直想去的吃到饱烧烤店 - 田季發爺燒肉 (食尚玩家和康熙來了都有介紹哦~ )其实之前在淡水有见到分店, 可是店子太有人气,爆满到要等到晚上十点才勉强有位 =3=''。 所以这次我们也没抱很大希望地上去看看, 想订个位。 哪里知道我们当时好运到竟然有位子呢~ 其实当时才大概四五点钟, 已经有很多人了。是晚餐还是午餐啊。 有两种吃到饱套餐选择, 399NTD 或 499NTD + 10% 服务费。 399菜单有44种食材, 499菜单有56种食材(好像有加火锅)。限时二小时。我们要了399的~

本来照片可以拍得美一点的。 就是因为相机sot sot了, 当时又不知道他哪里sot,就一直不能Focus嘛, 结果错过拍很多更吸引的美食照啦!! 勉强来几张~

炭炉烧烤
 首先会有一位店员给我们烤肉教学~ 哈哈~

首先要把那只红色盖的东西淋在肉片上,好像是酱油(烤肉汁)来的。 然后把肉夹去烤。
烤的时候要不断用夹子敲打铁网好让烤肉不粘网。

待烤肉片出水就可以加喜欢的调味料再翻面烤,选择有wasabi,cheese, 椒盐, 胡椒, 盐, 七味(辣椒粉)。 我觉得椒盐口味的最好吃。我们胡乱點了一通~ 接下来你会看到很多肉!

肉!

肉肉!

肉肉肉!

 上面的多数都是牛肉还有一些猪肉,其实我们也有点鸡肉和海鲜(相机sot了没拍到), 我们没点的还有羊肉。 肉片还有分不同部位(肉片拿来我也不会分啦)。
他们家的牛肉片最好吃!~

煮好的金针菇

salad也很到吃~ 我觉得生菜配烤肉超级好吃~

烤~

太多油了, 所以火很大

部分海鲜

 烤scallops!

烤虾

烤虾子, 之后还有Lily帮我们拔虾壳~

烤肚子很多蛋的鱼, 柳叶魚~ 他们都会在烤鱼上喷上柠檬汁。

本来烤柳叶魚有一个很厉害的表演的, 鱼不用夹起来翻面烤, 而是将整个铁网翻过来烤, 鱼粘在铁网上倒转烤都不会掉的。 但没人理我们结果烤焦了。 哈哈,还算是好吃啦~

接下来登场的是火焰秋刀魚,一整条魚拿去烤,店员熟练的去皮削骨,剩下无鱼骨的鱼肉块~

烤烤烤~

饮品,雪糕也任拿。 我们吃到很饱很饱~ 超过两小时了我们还剩很多, 结果店员很快很熟练地帮我们烤完(我们都吃不下了, 乱点的结果)。 最后登场的是我最期待的烤年糕!! 再饱我都要把它吃掉。
399的菜单限定一人最多二片罢了:( , 499的就任点~ 

 烤年糕~ 

 烤到起泡泡~

 把烤好的年糕泡在煉乳里,再捲上花生粉~

完成!很好吃~ 有幸福的感觉~ 
Happy Ending!

他们家的牛肉片加上调味料烤真的很juicy好吃~ 但口味很重, 所以一直要喝水, 很快就饱。加上我们不是订位的,所以多数都忙着自己烤,服务不够好, 不然会有店员帮你烤哦, 他们比较专业啦~ 点菜只能点三次但不要乱点。 两个小时的时间不够啦, 因为他们客人太多,到时间了会赶人。吃饱后,逛逛西门町就回民宿去啦。 西门町下次再介绍吧~

待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