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Tg Sepat n' Bg Lalang | v-snap III

Sepang Gold Coast (Bagan Lalang)


一到达 我就二话不说的跑去拍风筝 哈哈
随风 飘
海风很舒服 叻~

然后跟fishball跑去拍螃蟹


大螃蟹带小螃蟹


看 带她回家了

遇到了两个马来小孩和她们的爸爸
还跟那个爸爸聊了起来 = =




这边跑


那边跑


跑来跑去
跳来跳去


无邪 清澈的 眼神


捏泥巴


爸爸和孩子的 倒影


小孩戏水



最后最后 满脚泥巴的离开了这个很多人 很多垃圾的海滩
晚餐在裕发咖啡屋附近的一家肉骨茶店解决


意外好吃的肉骨茶
还有很香很香的猪脚醋 :D


干的
好吃也 :DDD

吃饱就回家噜~



感想 :
想说这次随拍满脑子只想着拍出当地的特色和感觉 忽略了拍v-snap花絮 = =''
而且这次只用了50mm 的定焦来拍摄 有点难下 毕竟50mm 不够wide 不适合拍风景和团体大合照 也不能zoom 就是人肉变焦酱说啦 (虽然知道不适合还用 我就是有酱的怪性格 心血来潮嘛 :P)
照片都是原来的颜色 为了追求真实感(跟肉眼看到的相像 (除了Sepang Gold Coast 颜色不像) 可我还是嫌不够鲜艳 因为人都是喜欢看鲜艳假假颜色的照片嘛( 我是人 = ='' )
所以照片都不是很满意 我要进步!
要谢谢Ivy 和她男友载我 (我知道我很安静 XD )还有小彭特地来学校载我和peiling来回 ~谢谢啦!
希望下次可以跟大家一起癫 熟一点 (唔识广东话噢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捏泥巴 ~ 捏泥巴~ 捏捏捏捏 捏泥巴~

Chloe said...

哈哈。。对啦~看到那张照片要这样唱~很对fee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