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langkawi | 10.9b

开斋节期间很多游客 却很少店开门


男人购物 我拍照


嗯 要买哪个 选酒专家aka酒鬼


自拍下


晚上要开party噜~


比较了价钱 明天再来买
晚餐时间 langkawi很靠近泰国 所以很多泰国人,泰国餐馆
吃海鲜去 找到这一区的海鲜档 价钱算合理了 稍贵一点点点点 旅游景点嘛


菜单 有价钱表才不会乱开价



菊花茶


铁板豆腐


后面的清炒芥兰 他们的芥兰是菜胆 = =


新鲜 好吃的清蒸鱼


味道好的奶油虾 不是很新鲜


香脆可口 炸新鲜sotong

分量很少 不过不错吃下 一人大约吃了RM16
要省钱嘛 所以没叫螃蟹吃 他们的螃蟹 1kg要RM45 好贵哦!可以吃芙蓉烧蟹了!



twin peaks island resort 在kuah town不靠海 不过环境还不错下下


一间间木屋的
一间屋子分开为四间房 我们住的依房间大小每间RM80-90一晚+早餐(很普通,不会丰富)
房间有点旧 不过还算整洁齐全


黄梨酥 黄梨饼 我最爱 每次看到都要买来吃 这包要六块几钱


不会好吃


夜 到dataran去走走
靠近渡轮码头


大老鹰
这个岛叫langkawi 因为有很多老鹰噜


倒影


倒影


闲逛拍拍照就回旅店噜~


爽吖 零食 啤酒 哈哈哈(大笑)
喜欢啤酒留在口里久久的麦香
很快就会有啤酒肚了啦!:(


干杯咯 :)
晚安



2 comments:

samsam said...

哇!Langkawi我很久没去了。还有我最爱的Hoegaarden。。。

Chloe said...

我上一次去也是差不多五年前了~ 嗯~ 嗯~ 去langkawi很爽就是酒很便宜~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