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卡卡出游记

04 September 2010

带着被遗弃的卡卡趴趴跑了一天
午餐午餐 又到了台湾料理馆


幸运号码 零七号


很难喝的yam口味和不错喝的kiwi 珍珠奶茶


很爱很爱 珍珠~ QQ的~♥


面线+两块鸡扒 没料了 面线口感是不错 可是味道很腻


喜欢超级麻辣台湾香肠~


我知道 我知道 这两条看起来是很不雅观 不过真的好好咬吖~♥


叫什么蛋包鸡饭 很吝啬的没什么料 也没有鸡肉 饭却给很多 :(


嗯 勇往直前 :D

咦 卡卡是谁吖?
是我家那个bubu妹在阴差阳错下买的ricoh相机啦 买了又不要用 就被遗弃噜
macro拍得很好很detail noise控制却不太好 躁躁的
在暗的地方手振就糟了 阳光下就美得亮晶晶
很轻便 反应却有点点慢有点卡 所以叫他卡卡好了
我只能用‘古老’这两个字来形容他 有点点不惯用呃
我喜欢方便high tech的东西的 嗯 嗯 最好通通给我auto掉~
发现了吗 这次的照片风格保留不变
感觉。照片颜色。素质却不同 没了我喜番♥的canon柔媚感
卡卡是偏蓝吗?还有他锐锐的~
嗯 再给点时间我把你摸透透吧!
最近 放假 却有点忙叻~ 飘吖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