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Homemade Steamboat

二月二十六
晚餐 心血来潮 一家人暖暖打边炉
把收在橱里好久的火锅炉拿出来 快乐地一起准备材料去

青菜决不可缺


甜甜多汁的玉蜀黍

妹妹很有心思地处理菇类

看 这花纹 很可爱吧~ :D

啦啦啦~ 喜欢~

鲍鱼菇 撕片

鲍鱼菇啦~

不懂什么菇 大大棵的 切片

蟹柳, 肉圆, 热狗

这个蘑菇口味热狗 好吃叻~

鸡肉圆 也不错~  蟹柳 就酱咯没特别

海芦笋 超好吃~

海芦笋~ 喜翻~ 很好咬吖~

海芦笋 加 我最爱的鲍贝~ 难以抗拒~ 呵呵~ 吃了不少~

滑滑豆腐 和 虾只

来~ 大合照

没加盐和味精的鸡汤 却很甜呢

还有还有 我的辣椒仔~ 无辣不欢嘛

最后来一大杯 我精心炮制的草莓西瓜汁~ 赞! 哈哈 :P

简简单单的一餐 快快乐乐的一天
大家要身体健康哦
:)

2 comments:

SquallSaw said...

我家也有那个黄色的有小花的碗!好想家喔~~不过没关系,等下就回到了。

Chloe said...

那碗很漂亮叻~ 我很喜欢 :D
哈哈, 酱快就回家了,祝你一路顺风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