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突破

学期快结束了 剩下的就是一堆的功课和年终考
在大学生涯的第五年 我才学会了自我突破
怎么说呢 在fyp选题当天 敢敢死人在万里长城 以前的我一定做不到(怕死)

再来 再来 和一班很棒的朋友跑(走)了人身的第一个七公里马拉松(不准笑)

更严重的 超级旱鸭子 在某个周末white water rafting去了
说真的 有些小意外 挺惊险的


还有跟一班傻蛋一起吃buffet时一次过吃了六 scopes 的 ice-cream! 晕

subject registration 时也跑去玩了

感恩 我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真的 从心感谢你们的陪伴与协助
泥 那个谁谁谁呀帮我add fyp题目的
那个一个两个 一起早起去跑马拉松的吖 还有那个很厉害自拍的 谢谢你陪我拖着我的烂鞋走那么远
还有吖 那班傻蛋 说真的跟你们一起去camp好爽哦!
嗯 认真的 其实我回想起你们焦虑的神情 我心里挺内疚的 谢谢你们游得那么快
同一班傻蛋一起吃雪糕 这个要特别感谢你啦 屁股人
还有还有 你们帮我add subj的 当然还有很多事要感谢很多人啦
所以 来来 请对号入座吧!



:)




3 comments:

Weisheng said...

when think about it, all of us just left one more semester to go, kind of sad feeling.. :')

aries said...

wei sheng, hey u usin ur intern blog ! xD yaya, intern just started that time,felt time moves so slow. now even finished this sem d. left another sem only, then we are all apart already :(

Chloe said...

haha.. surprise ah, wei sheng.. i wil keep laughing when i read back my intern blog leh.. aihyo, time passes so fast.. i aldy feel大大粒的不舍la! sob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