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框 | Frame

每个人的审美观 都不一样 眼光 喜欢的口味 也会随着时间 一直改变
以前我都很喜欢拍打直的照片 也许是打横拍相机会顶到鼻梁的关系 ( 我很少用live view )
有一天 突发奇想问我妈 为什么电视机 电脑 的荧幕 都是打横的 人都喜欢看打横的画面吗 嗯 打横的画面在视觉上的确是比较宽阔 从那时开始 就慢慢的 习惯性 喜欢上了 拍打横的照片啦
照片在比较复杂的背景 或是有很多多余的东西干扰的情况下比较难突现主体/主角
玩深景 的确可以达到专注在主角的效果 把不要的都模糊掉 哇哈哈 bokeh 和 closeup 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所以 败了一粒一点都不wide的lens 就去一档旅行回来就有点后悔了(一点点罢了啦)
面对了三大难题

第一难 不够wide 又zoom不远 = =‘’
第二难 人多到爆 什么mood都没有掉了
第三难 一向不拿手拍风景照
闲掉了

一气之下 就拍了这张很怪的照片 黑色那片 其实是我的手指来的 注意到了吗 我尝试着把一大片的人潮盖掉了 swt掉下 = =‘’

用手指当相框 也是有天 突发奇想 心血来潮 手多多 发明的 看看是哪张
按这里 :)


既然镜头不够宽扩 拍不完 就来点别的
把当地有特色的围墙 门窗 当相框




框上 专注在她认真的神情上

也能用在拍人文 写真上 别一番风味





喜欢 自然的表情和生活写真 :)
抛弃了 丰富的颜色 和锐利的照片
最近最近 就喜欢 这种味道




如果 喜欢框框 不妨试试看吧 :)

. . .

今天 我家大姐生日
呵呵 老姐 祝你 生日快乐 早日嫁人吧 XP



:)

4 comments:

james said...

"手多多" 那个ideal 很好 !我也学习了 ~

Chloe said...

我也很喜欢 :D

jing^xuan said...

yingqian...這idea不錯嘛...=)

Chloe said...

嗯~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