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北京 。 三


哈哈哈 我终于踏上了世界七大奇观之一 万里长城了 吖
嗯 班奈到中午十二点正去爬长城 很晒很热哩
我其实还带了脚架上去
不过没用到 我有点点畏高 吃亏了
这段长城的高度斜度已可以让我全身发抖了


八达岭长城
当你爬到一个以为是最高顶时 你就会看到前方还有一个顶 一直爬一直爬 没完没了


祈福


这城墙 是在科技不发达的时代 辛辛苦苦建起的


下的时候 太恐怖了 斜啊

爬完长城 肚子都饿扁了 午餐 午餐


又是一大桌的菜 这只是凉拌


烈酒 很香下 但很烈


北京水饺 皮略厚

吃饱后去参观在餐馆外的景泰蓝 制作加工展示厅

细心的将一个个铜线别上去


铜花边


很喜欢的一张 专心的女人


上色


颜料


部分成品


上色


用心


磨亮 打蜡


加工展示厅里


成品 手镯


水立方
旁边的是盘古七星酒店
在奥运核心区内 盘古大观 由一龙形楼盘 龙头高昂 龙尾略摆形成
盘古大观共五栋楼组成 最高的龙头部分是商业楼 中间三栋则是公寓楼 龙尾则是北京惟一的七星级酒店


我队


鸟巢


天圆地方
人群 烟雾


晚餐 傣家菜

晚餐后便回酒店了


三 。 完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样都木有买?

Chloe said...

没有噢 hohoho